Shuuri

国家级著名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DBH】恶人的手段

康纳x你
短打 练笔
意识流
第一人称(虽然很难看出来)




——恶人的手段是拉你下水
——或把你推进更深的……



哦你看看他,那枫糖浆色的眼睛,毫不退缩地盯着你,仿生瞳仁里盛满了机械所不该有的情感,那真诚的表白,仿佛他是海岸飓风降临稻田时那个最勇敢的矗立的树桩,它嚣叫道,“嘿!我连乌鸦都不怕,还怕这区区一阵风?”

看吧,这就是孩子的可爱之处了。尽管他的体型能把你完整地挡在枪林弹雨之后,我不是在说他能给你挡住。他的年龄却只有不到两个季节,他天真地以为你就是他的归宿,他以为你就是他程序里的那个该死的令他的圈圈变红的病毒。

好吧事实上你就是。

瞧见没,你只要不回话,他就开始支吾着,也不知如何应答。他额角的灯交替着三原色,很显然这个一腔热血的年轻人根本没有组织好语言,他甚至比你高中时嘲笑过的那群青涩少年还要可笑,至少他们懂得准备好各种长短句来应对你的反应。而他,这个该死的傻傻的仿生人。果然警用型跟调情这俩字搭不上边。

他只是单纯的想得到你。

像玩具店里一个硬要角落里那个躺着的破旧的匹诺曹的小孩子,毫无道理,十分无理。

他再三强调了他的保证,哈,男人们都会保证,而这通常都是些为了让女人流泪和相信最后失望的屁话。但你知道,这个总是能完成任务的仿生人的话,听起来莫名地格外地可信。他的声音沙哑着,有如高纬度飘下的第一场雪,它只能是第一场,因为那并不机械式的冷冰冰的声音里,还带着刚与金黄的暖洋洋的稻田告别时候的余温。

这让人几乎相信他说的就是真的了,就是这辈子铁打的了,那些笨拙地好不容易在他那个安卓脑袋里拼接起来的与谈判无关的词组,证实着这个仿生人坠入了阿弗洛狄忒所诞生的海洋。

我是不是该救他起来?

我要叹气了,我的确叹气了。这样的柔软的棕发总是给你一种床头晚安小熊的既视感。


这让我像一个彻头彻尾的恶人。


我既陷入这世界恶俗而腐朽的苦海,我已受尽人情冷暖的冰与火之审判。我怎能舍得让这个孩子忍受黑暗的折磨呢?我怎能让他也做一个爱情的受害者呢?

可我还是伸出手了,毕竟他的手心看起来是那么温暖而诱人。

这时候你得和他一起跳进海里,最好让他溺进那透明的水里,他可能会笑着跟你解释,“仿生人可以不用呼吸。”甚至连泡泡都不装模作样地吐两个,然后挨上你入水后软绵绵的一拳。

他既然愿意承受这一切,就让他来吧。

你想想,










恶人怎能为别人着想呢。

评论(2)

热度(37)